企管系召开就业工作阶段性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3-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

2010年3月16日上午9:10,企管系2010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阶段性会议在3号教学楼会议室召开。2010届3位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系党总支副书记张小雁主持了会议。

首先,张小雁老师就《郑州大学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关于进一步核对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就业月报工作的通知》做了进一步的说明和要求;

随后,各毕业班辅导员就各自带班学生就业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并就就业指导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了交流。

最后,张小雁老师传达了系领导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1、要以就业为导向,深挖就业资源;2、要做好毕业生就业的摸排与统计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3、辅导员要增强主动性,加强与学生、家长沟通,调动学生和家长参与就业工作的积极性;4、高度关注就业困难的毕业生情况;5、辅导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为毕业生就业服务好,做好指导工作。(企管系就业工作室)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