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201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第三次会议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月7日下午3点,企管系在2号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20010届毕业班就业工作第三次会议,企管系党总支书记李苏贵同志,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毕业班辅导员通报了所带班级目前的就业状况,以及出现的一些问题;随后张小雁副书记对201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毕业生要实行广泛动员,鼓励同学们主动出击,求职就业;二是强调辅导员要关注就业安全问题,尤其是地方传销的陷阱,关心就业弱势群体;三是要求定期通报各班就业统计数据。

李苏贵书记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系工作的生命线,毕业班辅导员要了解所带班级学生就业动态,督促已返校的同学积极求职,要强化就业工作的责任意识;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