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举办就业研讨会服务毕业生就业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9月29日下午,以“我一直在路上,就业ing”为主题的企管系毕业生就业研讨会在系会议室成功召开。我系具有丰富人力资源实战经验的冯善德老师,毕业班辅导员王崇老师和部分2006级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紧密围绕“行业”、“简历”、“面试”、“求职信”、“专业课”、“求职心态”六组关键词展开。冯善德老师首先对这几个问题阐述了自己的理解和观点,并针对同学们讨论提出的关于“职业、行业、面试、简历、专业课、求职心理”等系列共性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深入交流。冯老师和王老师还建议我系2010届毕业生要做自身的“SWOT”分析,全面分析个人求职条件,树立正确的求职目标,制定短期的求职计划和长期的职业生涯规划。

整场研讨会中,全体师生你问我答,掌声不断,气氛轻松愉快。研讨会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从中受到很多启发,受益匪浅。

本次交流会意义重大,效果明显,为毕业班的同学就业给予了指导,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掌握丰富的就业技巧,克服浮躁心理,摆正心态,为就业创业和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基础。据悉,我系还会陆续开展一些活动,帮助我系毕业生解决求职就业中的众多问题,为广大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企管系:吴广营 张萍萍)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