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管系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交流会

作者:张小雁 时间:2010-01-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

11月18日上午11点,企管系在教学2-201召开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交流会,企管系主任高天喜副教授,书记李苏贵同志,副书记张小雁同志,教学秘书唐云老师,行政秘书职正路老师,2008届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09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了交流会,会议由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首先,2009届毕业班辅导员王崇老师,冯丹老师以及许广庆老师分别汇报了近期所带班级对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生就业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辅导员就目前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向2008届毕业班辅导员做了咨询,2008届毕业班辅导员丁楠老师和王智鹏老师也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就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常出现的问题做了说明,给出了宝贵的经验。大家就考研以及就业工作与目前正常的上课出现的问题做了探讨。

系主任高天喜教授做了总结,他指出,目前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同时对于毕业班的就业工作,各位辅导员应熟悉就业政策,调整我系学生的就业心态,主动掌握就业信息,作好择业的指导工作。

召开本次经验交流会旨在促进各辅导员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借鉴一些班级就业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促进我系的就业工作。(职正路供稿)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