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迎雪​  摄影:刘迎雪​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防范风险挑战,从严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管理学院于3月21日下午在2号楼209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上,职书记向全体人员传达上级文件要求,强调安全稳定工作相关事宜。他指出,要把安全稳定工作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这是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最根本要求和最基本保障。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

职书记强调,要加强宣传教育,以预防为主,通过常态化、案例化的心理健康教育和防火、防盗、防触电、防溺水、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交通事故、防暴恐、防灾减灾等警示教育,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通过加强日常对办公室、实验室、宿舍等场所的检查,及时整改漏洞,做到防患于未然。此外,职书记还对网络安全做出要求,他指出,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全体师生要文明上网,确保网络安全。

此次会议的召开,提高了全体人员对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程度,为学院进一步做好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刘迎雪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