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程华斌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使考研学子更快速、真实、全面地了解考研复试面试程序,掌握面试技巧,增强复试信心,管理学院分别于3月20日、21日下午开展了2024届考研复试模拟面试活动。模拟面试活动采用院内广泛宣传、学生自愿参加的形式,共有30余名2024届考研同学报名参加了本次模拟面试活动。

模拟面试邀请了曾多年担任复试评委的宋飞琼教授和李培林教授分别担任评委组长,现场严格按照真实面试场景进行布置。面试内容包括自我介绍、英语听说、专业课提问三大模块,重点考查学生的应变能力、知识储备能力以及仪表礼仪。评审组专家与每一位参模同学都进行了充分交流互动,针对现场表现进行全面客观的点评,指出需要改进提升的地方,并提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措施。

通过此次模拟面试活动,让即将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们提前感受了氛围,熟悉了流程,也发现自己目前的不足,便于有针对性地改进提升,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信心。

唯愿凛冬散尽,星河长明;祝愿同学们破浪乘风,彼岸终抵!

图文/程华斌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