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张瑞霞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促进我院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提升文明素质,普及校园秩序礼仪规范,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2024年3月19日下午15:00,管理学院于2-305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辅导员。

会上,许广庆老师做了动员讲话,宣读本次“文明礼貌从日常做起”活动的实施方案,明确“文明课堂、文明校园、文明宿舍”的活动内容。宣传学习活动方案后,许老师要求各位辅导员落实好活动方案,围绕文明礼貌月活动主题、内容,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会后,各个辅导员根据活动要求和内容,陆续召开文明礼貌主题班会,落实文明课堂、文明校园、文明宿舍的要求,提高学生文明礼貌相关知识,培养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养成,鼓励各班积极开展文明礼貌月活动,并做好活动总结。

开展此次文明礼貌动员大会,旨在加强校园文明建设,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增强学生文明意识,进一步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礼貌素养,为营造和谐的校园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