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各班级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范留涛  摄影:范留涛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营造积极向上、文明礼貌、舒适优雅的校园文化环境,普及礼仪知识,强化礼仪规范,讲好礼仪故事,践行创办人育人理念,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号召,各班级召开“文明礼貌从日常做起”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老师要求同学们在上课前向任课老师问好,遵守课堂纪律,按时到课,不迟到,不早退,不旷课,专心听讲,认真做笔记,不做与课堂无关的事,上下课高峰期礼让师长乘坐电梯;在校园内,注重个人仪表仪态,校园内不穿拖鞋,不穿奇装异服,不随地吐痰,积极参与8000步计划,骑车礼让行人,不带人,不乱停乱放,不违规充电;在宿舍内,保持卫生整洁,物品摆放整齐,室内空气流通,不抽烟,不酗酒,不私拉电线,不使用违规电器。同时也讲述了在校大学生的礼貌礼仪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人际交往环境的重要性。同学们通过讲述身边发生的故事,指出校园里不文明、不礼貌现象,无形中对同学们自身行为进行约束,提升礼貌礼仪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人际交往环境。

通过本次班会的开展,能让同学们真正理解文明班级、文明校园和文明宿舍的重要性,使同学们对自己平时的言行举止有了一个更好的审视,也将会以更为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营造一个和谐礼貌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