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观看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首场巡回报告

发布时间:2024-03-1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锦  摄影:刘锦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弘扬高尚师德师风,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安排,3月1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刘锦及全院无课教师、辅导员在教学2号楼208教室在线集中观看“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和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巡回报告首场报告会。

报告会上,获得“首届河南省教书育人楷模”的老师分享了他们的教育理念、实践经验和心路历程,让大家感受到了教书育人楷模的崇高精神,传递了立德树人的正能量和当代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育人形象,诠释了新时代教师队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精神内涵。集体观看过程中,老师们认真聆听,备受鼓舞,受益良多。报告会结束后,各教研室和辅导员老师都认真总结报告会的具体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写下感想和体会,更加深刻地理解了立德树人、教书育人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明确了作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感悟榜样力量,汲取奋进精神,严守师德规范和师德底线,坚守教育的初心,精进教学技能,努力做精通专业知识的“经师”和有师德涵养的“人师”。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