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2024届研究生复试指导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天宇  摄影:周阳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研究生招生规模逐年扩大,竞争日益激烈。研究生复试作为选拔优秀学生的关键环节,对于考生来说具有重要意义。为帮助考生更好地备战复试,提高复试通过率和考生的综合素质。管理学院于2024年3月14日下午两点在二号楼305举办研究生复试指导活动。参会人员有宋飞琼教授、李培林教授以及准备考研复试的考生。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李教授和宋博士就考研复试帮助考生全面、系统地了解研究生复试的形式、内容和要求,提高他们的应试能力、表达能力和心理素质,为他们顺利通过研究生复试创造条件。首先,对复试的形式和要求进行详细解读和分析,帮助考生对整个复试流程有清晰的认识。其次,对不同科目和专业的复试特点,制定相应的指导方案,包括笔试、面试等环节,帮助考生有针对性地备考。最后,对考生心理素质和心态调适等方面,提高他们的心理承受能力和自我表现能力。

本次研究生复试指导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考生提供有力的复试备考支持,提升考生的综合素质。通过本次活动,考生对复试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理解,掌握面试技巧和自我介绍的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增强考试信心。今后,管理学院将继续举办此类活动,进一步优化活动内容,扩大活动规模,为学生们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并不断完善活动内容和方式,希望管理学院学子在考研复试过程中更加如鱼得水,成功“上岸”!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