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学生,关怀入寝——管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天奇  摄影:宋天奇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构建平安校园。3月7日,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仔细摸排学生的返校情况,深入检查宿舍安全及卫生情况。

 辅导员老师们在走访视察学生寝室中与同学们深入交流了学习、生活方面的相关问题。详细询问了学生新学期学习计划,鼓励学生明确学习目标。针对毕业生,辅导员老师们对学生的考研、考公、实习等情况做了深入了解,并鼓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辅导员老师们在指导学生整理内务的同时,也向大家宣讲宿舍安全知识,叮嘱同学们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注意用水、用电安全。自觉遵守寝室管理规章制度,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此次检查,加强了对学生寝室安全卫生的教育和引导。辅导员老师们也深入了解到学生当前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为新学期学生工作的稳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