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专升本诚信考试部署会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素伟  摄影:任素伟  来自:    责任编辑:刘一鸣

D73F4

462DE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专升本诚信考试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学生诚信应考,确保2024年专升本考试平稳实施。按照上级要求,我院于3月4日分别在管理学院305会议室和线上召开了专升本诚信考试部署会暨主题班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和行政秘书许广庆对专升本考试需要注意的事项及往年考试遇到的一些情况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和安排。辅导员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对考生在考试中需要注意的有关重要事项进行了讲解和安排,并学习了学校关于2024年3月《专升本考试违纪作弊行为》文件精神,会后让所有考生签订了“诚信考试告知承诺书”。另外,辅导员还带领学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等考试相关内容,让学生认识到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使学生认识到诚信考试、诚信做人对于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通过观看“无声入场”模拟演练让学生了解了专升本考试流程和应注意的一些重要事项。

一丝一毫关乎节操,一件小事、一次不经意的失信,可能会毁了我们一生的名誉。诚信是国家未来对于人才需求的首要标准。通过本次班会的召开,相信所有考生已经深刻认识到了诚信应考的重要性,并能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以一往无前的姿态迎接考试。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