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巡视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广庆  摄影:许广庆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3月4日,周一为学生寒假返校开课的第一天,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教学秘书刘锦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认真贯彻学校相关要求,深入教学楼内走进课堂一线巡查同学们开学第一节上课情况。同时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巡堂工作也是管理学院为了提升教学质量和学生工作水平而采取的一项常规举措。

首先,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检查了各班学生的上课出勤情况以及上课学习状态,同时也关注到学院老师们的备课情况以及授课方式,还关注教师的教学方法和教态。确保学生能及时进入学习状态,教师能够针对学生的需求进行有效的教学,提升教与学的质量。其次,借助新建设的智慧教室,采用视频巡堂的方式对在智慧教室上课的班级进行巡视。通过远程监控能够实时观察课堂的上课状况,包括教学互动、学生参与度和教学氛围等。这种方式不仅提高了课堂巡视的效率,还为学院提供了更多的教学管理数据,为进一步优化教学提供参考。

通过本次巡堂活动,能及时关注到学生返校实际情况以及学习状调整状况,督促学生提高学习效率,同时能够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习效果。

巡视开学第一节课堂也向学院师生们传递了管理学院对于教学工作的重视和关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和教育环境。

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管理和学生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学生的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质量,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体验和发展机会。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