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锦  摄影:刘锦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422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209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院长朱影影、教学秘书刘锦、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

大会伊始,职正路书记对本学期的新聘教师李培林教授进行介绍,希望其能带动学院的专业建设、科研项目申报等的更好发展。

教学秘书刘锦老师主要就期初教学工作安排进行部署,一是要求全体教师对上学期末的试卷进行复查整改,二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做好开课前的准备工作,及时对接外聘教师,三是请辅导员老师关注期初补考要求,及时提醒相关学生按时进行补考,四是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要严格按照学校的时间节点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相关工作。

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首先复盘了学院上学期的学生工作情况,并要求辅导员老师及时掌握本学期学生返校报到的动态信息,按规定开展学生主题班会,加强安全教育,加大巡课力度。

最后,朱影影院长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发言,对未来的工作重点进行部署,一是具体落实上学期公示的二级学院目标考核管理方案,二是加强学生毕业论文的过程性监控和质量把控,三是加强学院对考研学生的复试指导,四是加强团队建设,各专业成立小组进行教科研活动,同时加强外出培训交流,积极促进教师发展。五是要求全员参与2024届就业帮扶工作,争取在学生就业工作上更上一层楼。

新学期、新气象,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自己热爱的工作中去,共同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刘锦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