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生线上学习《致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夏雁兵  摄影:夏雁兵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月28日,为了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的安全准备工作,管理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认真贯彻学校要求,组织召开线上班会,带领学生们学习《致2024年春季学期返校学生的一封信》。

在班会中,辅导员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返校时间以及返校安全的相关要求。强调了返校后的校园生活安全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的行为规范和保护个人安全提出了要求与措施。辅导员老师们教育引导同学们遵守校园规章制度,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共同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

这次线上班会对于同学们来说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方面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返校时间和相关要求,为顺利返校做好准备。另一方面,提醒同学们在返校前要保持警惕,注意个人安全和行为规范,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与稳定。同时,通过线上班会,加强与学生在开学前的沟通,帮助学生尽快收心进入学习状态,以新面貌开始新的学期。

这次线上班会,为教育和引导同学们安全顺利地开学返校提供了重要的作用。管理学院将继续加强与同学们的沟通与联系,进一步确保大家能够顺利返校,并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和积极向上的学习环境。

夏雁兵图/文 审核人/许广庆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