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利用寒假宣传国家资助政策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祖鹏阳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3-2024学年寒假期间,管理学院秉承“立德树人,资助育人”的理念,积极贯彻落实教育扶贫政策,强化扶贫与扶志、扶智相结合。学院通过筛选各年级中优秀学子,组建资助政策宣传队伍,对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进行有效宣传。

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由各年级辅导员成立专门督查领导小组,负责督导资助政策的宣传进程和成效。寒假开始前,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对资助政策宣传队伍进行培训,对“奖、助、贷、勤、免、缓、补”和“绿色通道”、“贫困生精准就业帮扶”九位一体的多元化资助体系进行详细讲解,为资助政策的宣传打下坚实基础。

资助政策宣传人员在寒假期间积极入户宣传,详细讲解国家及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申请条件、申请流程,确保有需要的家庭能够充分了解相关政策,以获得家长的理解和支持,同时消除家长的疑虑,充分体现了我们学校对于资助政策的高度重视与关注。

管理学院进行的资助政策宣传活动深入三个重要场所,即家庭、学校、社会,使得资助政策的宣传深入人心,让学生有信心、有勇气、有理想地去学习,切实将学生资助工作落实到位。

祖鹏阳图/文  审核人/许广庆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