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1-2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刘璐  摄影:刘璐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1月21日晚,管理学院线上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的指示和要求,深刻反思日前南阳火灾事件的经验教训。职正路指出,全体教职工无论身处何地,都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排查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防范非法宗教活动,对网络舆情保持清醒态势。

随后,管理学院教学秘书刘锦宣读了学校人事处下发的《关于做好寒假期间教职工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强调全体老师假期外出要及时报备,出境、出国人员要提前办理外出手续,上传保险材料,确保人身安全。行政秘书许广庆对学务处关于学生假期安全稳定工作要求进行传达,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转发《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假期间与学生保持沟通,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最后,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进行总结,强调假期意识形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外出旅游的教职工要在尊重当地风俗的同时,保障自己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