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王培培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管理学院各班于3月初召开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激励学生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旗渠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勇毅前行,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上奋勇争先。尤其针对目前流感病发高峰期,要求大家注意个人防护,自觉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发现问题及时上报。

通过班会的召开,引导学生就目前的疫情防控政策能够科学调适情绪和培养良好心态,以积极向上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