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2023届研究生复试辅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培培  摄影:王培培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随着2023年全国研究生考试成绩揭晓,为了提高考研学生的录取率,帮助上线学生圆升学梦,管理学院本着“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理念,在学院领导的支持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为考研学生服务。

2023年3月13日下午两点半,学院特邀请管理学院博士宋飞琼老师为考研过线学生进行了一场复试辅导,宋飞琼老师有着多年的研究生复试评委经验,宋老师从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目的、硕士研究生复试的内容、笔试过线学生复试的策略和跨专业报考复试特有问题等四个方面并结合自己多年的经验和真实案例给学生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辅导,会后,学生纷纷表示这次辅导对他们来说特别珍贵。

最后的答疑环节,每个学生都把自己内心的疑问提了出来,有的是专业的问题,也有复试前心理的焦虑,宋老师都一一答疑解惑。让学生认清自己,找准方向。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