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讲“开学思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1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白奔  摄影:白奔  来自:    责任编辑:丁向育

2023年3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以“疫情防控的最新要求”为题,为管理学院20级工商管理本科1班学生讲授“开学思政第一课”。她带领同学们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党带领人民在疫情防控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解读了后疫情时代高校如何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她提出青年学子要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学会将防疫抗疫的精神转化为努力学习的动力,珍惜美好时光和学习机会,练就一身过硬的本领,为青春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的新时代新青年,共同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如今的“平安”时光,发奋学习、练就过硬本领,把青春之“小我”融入时代之“大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