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金融常识和警示教育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程华斌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增强学生对不良校园贷的预防能力,降低大学生不良网贷的风险,提高学生维护个人信息的安全意识,减少个人财产损失。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9日召开“金融常识和警示教育”专题部署会议。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同志、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许广庆老师表示,金融常识和警示教育关乎每一位同学的财产安全,影响学生个人征信,防范学生陷入高额贷款陷阱,保护学生合法权益至关重要。接着他结合近段校内外发生的典型案例,再次强调不良网络借贷的风险和危害,要求每一位辅导员老师加强对学生的金融常识和警示教育。

全体辅导员表示,会后将开展金融常识警示教育主题班会,以案讲案,深入全面普及正规的金融服务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帮助学生识别校园贷的套路,切实提高学生金融安全防范意识,警惕网络贷款逾期影响个人征信和不要轻信电话、短信、微信中的“发奖学金、捐助学金”等各种诈骗信息。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