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化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新趋势、新挑战——管理学院选派教师参加《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玲玲  摄影:李玲玲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和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学会、长沙理工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联合举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第七届学术年会于2022年11月19-20日在线上成功举办,本届学术研讨会以“人力资源管理的数智化研究”为主题,探讨数智化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课题。由于疫情防控的影响,原定线下举行的研讨会,转为线上腾讯会议方式举行,我院选派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李玲玲老师参会。

本次学术年会恰逢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人力资源管理从业者深入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面落实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历史背景,研讨人力资源管理的理论研究如何更好地发挥引领作用,对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会主题报告包含数智化背景下的人力资源开发与创新管理、复杂变化环境下企业领导者的四维智慧、数字化时代人力资源管理的新课题、包容性领导对数字化时代员工的适用性、数智时代新生代员工管理新课题等。

通过参会与会后分享,管理学院专任教师对于数智化背景下人力资源管理的专业转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建设、理论教学与实践衔接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总体而言,对于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发展与教师专业技能提升均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