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全面梳理总结学院各项工作,确保暑假期间和下学期重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2022616日下午15:20,管理学院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期末总结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同志主持,学院领导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暑假放假工作的通知精神,并根据学院情况,从暑假放假安排、暑期安全管理工作和疫情防控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说明,提醒全体教职工暑假期间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如必须跨省要及时报备,同时在放假前也要做好各自办公室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暑期校园的安全稳定。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对我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对各教研室、辅导员队伍本学期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暑假期间和下学期的重点工作,对学院全体教职工提出了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克服厌战情绪、麻痹心理和侥幸心理,自觉做好责任防护,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二是要意识到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作为高校教师和中共党员,所有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日益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三是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各教研室、办公室对所辖地方要做好安全检查,确保暑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四是全体教职工要密切关注学校学院的通知动态,落实通知相关要求,保障暑期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凝聚力量再立新功。此次会议总结本学期工作成效,立足当下,为我院下学期重点工作做出了积极铺垫和准备,也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有效保障了暑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

王洁/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