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昭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2022617日上午9时,管理学院在二号楼305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管理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总结大会,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学工队伍成员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主持。

大会首先由许广庆老师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学工队伍的工作成绩,赞扬了全体辅导员在维持学院学生工作稳定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特别向在两轮疫情封校期间所有辛勤奉献的辅导员老师表示感谢和慰问,同时许老师对下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进行整体的部署和展望,并希望全体学工队伍继续保持作风,再接再厉。接下来全体辅导员老师们逐一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各位辅导员老师主要对本学期工作的成就和亮点进行了分享报告,同时也对工作中出现的不足以及问题进行反思和讨论;之后许广庆老师对全体辅导员老师的汇报和讨论进行简要总结,并对辅导员老师们今后的工作做出指导和期许,最后许广庆老师再次感谢全体辅导员老师们本学期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奉献,并祝愿大家都能度过一个充实且愉快的暑假。

李昭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