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员聘任与培训仪式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李昭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了发动2022届毕业生的骨干力量,协助学院开展校友工作,推动构建管理学院毕业校友联络新常态,2022年6月13日下午,通过腾讯会议以在线的方式开展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校友联络专员聘任与培训仪式,参与仪式的有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学院校友专员李昭惠老师以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校友联络员,仪式由李昭惠老师主持召开。

首先校友专员李昭惠老师向与会的同学们正式被聘为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同时也恭祝所有校友联络员顺利毕业,祝愿所有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由于疫情的影响,联络员的聘书没有进行线下统一放发,由各辅导员老师进行转达,所以仪式的第一项李昭惠老师向联络员们确认聘任证书的发放,确认每位联络员收到自己的聘任证书。之后李昭惠老师对校友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与工作内容进行介绍,从毕业生联络、校友会、信息更新、值年返校、校友活动、工作对接这六个方面对联络员进行培训指导,随后又对近期各位联络员需要开展的通讯录信息统计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最后,李昭惠老师对各位联络员积极配合支持学院校友工作表达感谢,同时也希望同学毕业后也要保持对学院的关注,有机会要常回家看看。

李昭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