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祖鹏阳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为发挥毕业班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于2022年6月11日在2号楼107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主题教育。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宣传委员许广庆,组织委员祖鹏阳,组织员彭龙龙,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党员,许广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首先,彭龙龙同志带领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对党的赤诚热爱之心。接着,吴文妍同志作为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宣读了“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倡导毕业生党员文明、有序、礼貌地离开母校,为母校的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此后,彭龙龙同志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办理党员离校手续时的注意事项。

最后,职正路同志寄语毕业生党员。他指出,2022届毕业生党员是本校的光荣学子,承载着学校的深重厚望,希望毕业生党员们一要坚定信念,志存高远;二要铭记身份,争当旗帜;三要文明离校,率先垂范。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人生征途上前程似锦,再创辉煌。

四年来学院对其的培养,既是认可,也是希望。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顺利召开,学院坦诉一片爱护之心,也激励其进入社会后继续发扬模范带头作用。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锐意进取、躬身奉献,做有理想、有信念、有担当的时代新青年,为母校的明天添姿增彩,为社会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祖鹏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