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面对当前复杂而激烈的社会竞争,尤其是后疫情时代不容乐观的就业前景,考研越来越成为大学生的第一选择。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提高同学们的考研学习氛围,2022年6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各位辅导员老师,邀请了2018级工商管理胡淞、2018级旅游管理杨澳、2018级人力资源管理刘皖婷等3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2019级考研同学线上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职正路书记致辞。职正路书记首先对今年学院考取研究生的20多名同学表示祝贺,然后对考取研究生的同学在读研期间的学习提出殷切期望,最后勉励2019级准备考研的同学以这20多名同学为榜样,坚持不懈,刻苦学习,努力实现自己的考研梦。

接着,受邀同学详细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包括考研大数据分析、考研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各考研科目的复习技巧、考研信心的建立、考研计划的安排、备考心态的调整、学习习惯的养成以及政治、英语等方面的具体经验,对同学们深有裨益。

最后,许广庆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考研是一个辛苦而又磨练个人意志的过程,为了学业提升和个人发展,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目标和计划,积极备考,朝着目标不懈努力。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调整好心态,有问题及时与老师沟通,考研路上老师与同学们相伴前行。

本次经验分享交流会贯彻了管理学院的优良学风,解答了有意向考研同学心中的困惑,为其更好地投入到考研学习提供了宝贵且深刻的意见,对于我院学生参加考研积极性的提高有着重要意义。希望所有的梦想在经历一番寒彻骨之后,都可以梅香扑鼻。

胡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