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贯彻落实《关于全国高校思政工作队伍心理健康教育培训的通知》,按照校心理健康中心要求,提高辅导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专业化水平。6月2日,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心理健康教育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观看直播的方式,共分为“疫情下高校辅导员如何拥有弹性的心态”“高校辅导员的自我观照”“疫情下高校辅导员关心关爱学生心理成长策略”等6个专题。学院组织人员按时参训,确保了辅导员全覆盖,并强调全体辅导员要努力提高工作本领、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理论实际相结合,切实将所学所思融入到日常实际工作中,共同守护学生心灵,推动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