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心怀感恩——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代表看望王淑芳董事长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冯永波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饮水思源,心怀感恩。值此毕业季来临之际,为表达对母校的感谢、对创办人和董事长的感恩之情,5月31日下午,管理学院2022届六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在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委书记职正路、行政秘书许广庆的陪同下,拜访、看望王淑芳董事长。

同学们见到董事长都非常的开心和激动,分别自我介绍和汇报了学习、工作的近况,并代表2022届管理学院全体毕业生向董事长送上了鲜花和祝福。董事长见到同学们学业有成和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非常欣慰。她对管理学院毕业生考研考证和实现高质量就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在与董事长的深入交谈中,同学们对创办人的办学理念、升达校史和校训等又有了新的和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体会。大家明白了校训“勤俭朴实,自力更生”之中“勤俭”二字的深刻含义,感悟到了创办人创建升达大学的家国情怀和河南往圣先贤的精神气象。当听说有学生考上硕士研究生后,董事长语重心长地说,“你们生活在最美好的时代,一定要感恩我们伟大的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继续努力学习和深造,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董事长勉励大家要牢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升达校训,大力弘扬“爱国爱校、宁静好学、礼让整洁 ”的升达精神,勇毅前行,担当有为,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听了董事长的谆谆教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董事长的殷切期望和母校的教育培养,牢记升达校训和升达精神,把握机遇、勇敢笃行,成就自己,改善家庭,造福社会,为母校争光添彩。

冯永波/文 方露露/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