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学生自愿离校暨暑假期间安全纪律教育专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职正路

为做好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有意义的假期,根据上级有关要求,结合学院的实际情况,5月18日,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班会。

班会过程中。辅导员宣读了《关于学生自愿离校暨暑假期间安全纪律教育的有关要求》,叮嘱全体同学应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离校前要关好教室、宿舍门窗,切断电源,妥善保管贵重物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每天按时完成钉钉健康打卡,自觉遵守居住地疫情防控规定等。

通过本次的专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稳定意识和纪律意识。希望全体同学的假期生活充满色彩,回忆总有余温。

刘一鸣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