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还贷树榜样,自强人生新启航——管理学院发放2022届“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2年毕业季已到来,截至目前,管理学院还有400余名毕业生尚未还清贷款。为做好院系学生毕业后的国家助学贷款管理工作,学院积极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树立诚信还贷榜样,引导广大贷款毕业生进一步加强诚信意识,感恩意识和奉献精神。

在此期间,各辅导员一方面组织未还贷学生进行毕业生确认,签署《诚信还贷承诺书》和《毕业确认表》,向贷款学生仔细讲解还贷方法和利息计算等重要问题,强调按时还贷的重要性。另一方面,为鼓励其他同学诚信还贷,积极发放“诚信还贷优秀大学生”荣誉证书。

贷款毕业生纷纷表态在今后的人生旅程中也会诚实做人,诚实做事,以感恩之心,鞭笞前行,开启自强人生新征程。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