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5-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吕园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吕园

2021年5月13日-16日,由管理学院吕园老师带队,2019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梁淑慧、张瑞两名同学参加了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主办、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云驴通杯”第十二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其中,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344所高校的1035名选手参赛,此次比赛重在检验参赛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及应用、创新能力、应变能力等。通过长达两个多月的专业学习以及专项培训,我校2019级旅游管理本科(2)班学生梁淑慧、张瑞同学,分别荣获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通过此次导游技能比赛,激励我院学生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和技能训练,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以及临场反应能力,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以达到教赛相长的效果。旅游管理教研室将专业技能比赛常规化,围绕技能比赛开展一系列的教学改革和探究活动,教师的教学能力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学生学风和实践动手能力发生了显著变化,激励学生们不断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和技能训练,努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强化专业技能、增强教学效果。最终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师生协同服务地方经济”。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