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管理学院工会召开青年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青年教职工是学院持续发展的生力军,是教育事业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为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职工的工作和思想状况的了解,增进相互交流,不断推进青年干部培养工作。6月7日,管理学院工会召开了“不负韶华•砥砺前行”青年教职工座谈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工会负责人王川文及我院青年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雁带领全体青年教职工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明确指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不断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在新时代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随后,青年教职工结合自身实际和本职工作,提出了在学习上如何教学相长教研并进、在工作上如何与学校教学办学特色有机结合、在生活上怎样更好协调工作与生活的时间安排等问题,并且从不同的角度对自己进校以来工作上的教育教学体会和心得发表了看法,同时也对面临的思想困惑谈了自己的想法。座谈会气氛轻松热烈,参会青年教职工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围绕自身的工作感悟、学习心得和学院发展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最后,参会的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谈了自己的感受,对青年教师的发言表示认同,并对青年教师提出恳切的期望,鼓励青年教师要树立明确的目标,积极、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各项教育教学活动中去锻炼和提高自身。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从性格、品德、魅力三方面对青年教职工的成长、成才提出建议,希望教职工能够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培养团队精神,不负青春年华。

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寄语讲话中,对我院青年教职工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活力表示肯定,同时对其提出了新的嘱托,希望青年教师努力做由目标感、有约束感、有责任感、有积极感、有学力感、有专业感的教师,鼓励我院青年教职工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院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