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好学月”启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我校学风建设成果,切实提升育人成效,管理学院于2021年6月8日下午14:40在教学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好学月”启动部署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和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惠丽老师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对“好学月”的启动作了统一部署,并将此次活动主题“遵守课堂纪律,营造优良学风;开展读书活动,养成好学习惯;倡导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进行了全面解读。随后,张惠丽老师公布“好学月”具体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辅导员老师严格落实《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课堂管理规定》,严肃上课纪律;规范自习活动,督促学生合理利用课余时间;开展“班级读书会”先进个人评比活动;加强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杜绝考试违纪;评选“好学先进个人”、“好学宿舍”、“学风建设先进班级”、“学风建设先进辅导员”和“学风建设先进单位”。

最后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好学月”这一活动的开展,这项活动不仅能调动全院师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而且有利于大学生综合素质的进一步提升,更能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深入开展。

(管理学院 马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