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2021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马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1年6月2日,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陆续开始返校,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保证毕业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确保毕业生健康、安全、文明离校,同时增进师生之间的感情与交流,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期冀,6月3日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前往毕业班学生宿舍看望2021届毕业生,了解毕业生的就业及生活情况,并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了最真诚的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等领导亲切询问了毕业生的就业去向、离校手续办理情况、未来规划以及是否还有什么困难等事宜,进一步了解毕业生的思想状况。对于已经就业的学生,鼓励他们要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脚踏实地;对于升学的学生,鼓励他们能够在科研的道路上奋力拼搏、钻坚研微,为祖国的科研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对于暂时未就业的毕业生,鼓励他们找准定位、不气馁、再接再厉,早日找到满意的工作。

最后,管理学院的领导们再次嘱咐毕业生们在毕业前一定要注意安全,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并对毕业生们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他们在新的人生道路上,谨记“勤俭、朴实、自力、更生”的校训,勇敢地担当起自己的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对于院领导的走访看望及亲切关怀,毕业生们纷纷表达了对老师、对同窗的不舍之情以及对母校多年培养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不会忘记母校恩情、不会忘记学院栽培、不会忘记老师重托,一定不辜负母校的殷切期望,一定会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母校增光添彩。

(管理学院 马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