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6月8日,管理学院在2号楼305召开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部署会议。参加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和全体辅导员,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张书记强调,网络安全和信息化是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党中央对此高度重视,因此,全院师生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讲话精神,提高政治觉悟,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张书记表示,党在意识形态工作中有绝对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我院全体师生要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校党委的号召下,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正确方向,进行自我管理与自我监督,加强重要阵地的把控与监督,认真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再高校阵地的每一项工作。

张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要全面加强对学生意识形态和网信工作的组织、引导,学生工作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确保领宣传到位、谋划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加强宣传思想阵地管理,抢占意识形态工作制高点,做到师生携手,共同强化队伍建设,组建一支政治立场坚定、业务技能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的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