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和自我规划——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举办优秀毕业生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苏亚楠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于2021年6月3日下午2:30在2号楼107召开本专业优秀毕业生交流会,旨在为19级学生在未来学习和职业规划方面提供借鉴经验。参加交流会的成员有19级人力资源管理本科的同学、创造营的全体成员,人力教研室的靳豆豆、王军旗、杨征、陶军利、李玲玲老师以及优秀学生代表黄洁敏、孙树奇、温馨、海峰冉等。

17级孙树奇同学分享了自己考研的经历,他的考研路是一个漫长而艰难的过程。考研不仅需要付出努力,更需要有毅力和恒心,在选择中坚持,在坚持中成功。19人升本温馨同学则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学习方法,要根据自己的学习习惯制定符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和目标,督促自己不断前进,进而取得成功!

16级的优秀毕业生黄洁敏同学,从大一入学谈到现在的工作,向大家分享了她如何从一名稚嫩的毕业生成为名企——海底捞培训师的历程。同时也强调了在校期间参加比赛的重要性,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明确目标,把握未来。

接着17级海峰冉同学向大家介绍了他自己一些当兵之前的准备,鼓励大家也可以考虑参军入伍,部队也是一个可以学习的好平台。因为只要有梦想,就是成功的第一步。

交流会结束之际,靳豆豆老师对四位毕业生的分享做了总结,希望同学们在追梦过程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要积极地面对它、不断地克服它,最后一定会取得一个满意的结果,同时,她还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的时间里,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为自己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管理学院 苏亚楠/文 李想/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