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召开“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书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5月11日旅游教研室在2号楼205召开“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品牌建设”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李裔辉主持。

首先,李裔辉老师针对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目前的建设情况,分别从专业定位、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学科竞赛、考研考证等方面为老师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特别是在导游、茶艺、旅游接待、旅游志愿者等方面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在成绩和经验凝练,品牌建设路径等方面还存在明显的不足。针对如何做好旅游和酒店管理品牌建设方面,教研室老师也分别从校内学生内训、校外竞赛练兵、考研辅导与交流等方面纷纷献策,发表自己的观点。

最后,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交流,提升了旅游管理教研室老师对于专业品牌建设重要性的认知,厘清了品牌专业建设的工作思路,为提升教学质量、对接旅游和酒店产业需求、强化学生的创业就业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利于推动旅游团队建设和专业成长。

(管理学院 王书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