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孙海娜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落实以学生为主体的教育教学观念,强化教学效果、提升教学质量,本着为学生“办好事儿、办实事儿”的原则,解决学生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于5月12日下午在2号楼209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有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本专科共25个班的学生代表,学院老师有: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丁向育、教研室主任李裔辉以及教师代表梁淑芬、王书丽、孙海娜老师等。会议由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主持召开。

座谈会正式开始前,首先由唐云副院长就本学期教学情况做整体介绍。其次,每位同学依次轮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位老师耐心倾听并热情解惑。在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对专业实训问题和专业实习问题、课上学习和课下学习、专业问题和考证问题等产生的疑惑,并在座谈会上向老师们请求解决的办法。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唐云老师和李裔辉老师针对部分同学所提的问题分别从服务学生第一课堂的学习和丰富学生第二课堂的生活两个角度,对产生问题的根源做出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最后,老师和同学代表针对教学改革和专业创新等问题进行大讨论,大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会,解决了同学们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明确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增强了对专业的认识和学习自信心。老师也从同学反馈的问题中,加强了自我反思,更好的做到“因材施教、因需施教”,有利于促进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整体提升。

(管理学院 孙海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