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五一”安全教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4-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增强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安全快乐地度过“五一”小长假。4月27日下午,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在2-305召开五一安全教育部署会,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会议。

行政秘书许广庆在会议上强调了五一假期间的安全纪律,首先要求各辅导员具体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外出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对同学们开展假期安全教育;其次要组织利用各班级学生干部积极关注学生情况,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最后针对五一假期离校去向做出具体指示,对省内外学生流动做到详细备案上报。

会后,各辅导员积极召开班会传达会议精神,教导学生注意各类安全问题,疫情期间,五一出游避免在人多地方长时间逗留,同时引导学生保持通讯畅通,发现不安全因素及时上报,远离有安全隐患的人员或地点。最后,与会辅导员组织学生学习《关于“五一”假期安全、纪律有关要求》,并签署安全承诺书。

假期期间保护自己不仅是对自己负责,更是对家人和老师负责。通过假期安全教育班会的召开,学生纷纷表示会从小事做起,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度过一个愉快且安全的假期生活。

(管理学院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