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1年4月27日,管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创业大赛动员会。

管理学院行政秘书给辅导员老师讲了“互联网+”创业大赛的重要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工信部、人社部、共青团中央等12个中央部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创业者的盛会,我们管理学院要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以赛促学,培养创新创业生力军;以赛促教,探索人才培养新途径;以赛促创,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然后许广庆老师讲了大赛报名容易出现的问题和今年大赛新的变化。要求辅导员老师把这些新的变化传到到学生中。

最后,祝愿我们管理学子今年在“互联网+”大赛中取得新的突破。

(管理学院 吴文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