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加第八届“茗星茶艺师”初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04-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美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推进我院实践教育育人工作开展,促进我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师生与全省从业人员交流互动,加强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推动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经过层层选拔,现选15名同学参加由中国茶叶博物馆主办茗星茶艺师第八届全国评选大赛初赛。

本次初赛主要考察选手泡茶的基本功。要求选手在统一茶样、统一器具、统一基本流程的基础上,动态地演示泡茶过程。下面我们来看一下我校选手的精彩瞬间。

选手们身姿优雅,手指灵巧、素手翻飞,展现着精妙绝伦的茶艺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我校参加比赛的两位男性选手,丝毫不比女茶艺师逊色,泡茶时挥斥方遒的潇洒,加上特有的淡定从容,吸引了评委的特别关注。在现场观众席也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人气指数爆棚!

 

悠悠茶香,馥郁芬芳。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诠释了茶艺国粹的“恬淡”、“清心”、“闲适”、“雅致”、“禅悦”等博大精深的内涵。比赛结束后,评委老师们对选手比赛创意、礼仪仪表仪容、茶艺演示、茶汤质量、解说等方面作出详细点评并给予选手们建议。

比赛最终选出了十位晋级选手,其中我校杨银银、李德超、关思文三位选手获得晋级卡。期待我校选手在决赛中的精彩表演。

 

 

比赛结束后,指导老师和我校参赛选手进行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 张美珍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