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金融常识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1-04-0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进一步降低大学生互联网消费贷风险问题,警醒大学生加强个人信息安全防护,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管理学院于2021年4月8日召开“金融常识教育和警示教育专题会”。参会人员有行政秘书许广庆和全体辅导员老师。

会上,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首先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大学生消费贷款监督管理工作相关内容。随后讲到,金融常识教育关乎学生财产安全,防范学生陷入高额贷款陷阱,保护学生合法权益。要加强学生金融知识教育和救助帮扶,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念,切实维护学生权益和校园稳定。

最后全体辅导员表示:将开展金融常识教育和警示教育的主题班会,加强对学生学生的教育、引导,对有困难学生进行救助帮扶。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