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人事处处长王新平一行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丁向育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1年3月31日,学校人事处处长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王新平带领人事科科长艾方、教师发展科科长郭青梅莅临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丁向育及部分无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新平处长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了解二级学院的师资队伍现状、倾听二级学院诉求,吸纳合理化建议,不断提升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的服务水平。

唐云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我院专业生师比,师资队伍结构,高职称、高学历人才现状进行了介绍,对“十四五”期间高职称、高学历人才引进计划,师资培训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此外,针对教师挂职锻炼,双师型教师培养,二级学院目标考核体系等方面给出了自己的建议。

管理学院纪德尚院长聚焦调研提纲,提出了三点建设性意见:一是战略选择。办好教育要将顶层设计与实践探索相结合,关键是树立立德树人、以人为本的理念。二是制度安排。要能够制度创新,树立整体大于部分的理念。三是文化塑人。要树立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的理念,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确保骨干教师的相关稳定性。要为广大教职员工谋福祉,真正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纪院长分别从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挂职锻炼、分类招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结合工作实际,针对二级学院目标考核体系谈了自己的看法,并且就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就业评估、辅导员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创新创业、招生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

最后,王新平处长做了总结,她说此次管理学院之行受益匪浅,会后他们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人事相关制度文件及二级学院目标考核管理办法,持续推动二级学院放管服改革,不断提升职能部门服务水平,推动学校各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管理学院 丁向育/文 冯俊/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