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3.25善爱我”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惠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每年的3-5月份是心理危机的高发期,由于季节交替,天气多变,大家的情绪容易受到影响。3月25日取其谐音善爱我,我们每个人首先要学会关爱自己,善待自己,只有我们更多地去关注自身,关爱自己,让自己的身心更健康,我们才有能力去关爱身边的人。特此管理学院各班级组织召开“3.25善爱我”心理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班会引导各班心理委员通过解说3.25的来历和意义、善爱我的技巧与方法等内容展开。通过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自觉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在班级内营造了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保健意识。

组织召开心理健康主题班会,是加强和改进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身心健康素质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心理健康主题班会需常开常创新,真正落到实处。

(管理学院 张惠丽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