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普及礼仪知识,强化礼仪规范,讲好礼仪故事,践行创办人育人理念,培养高素质合格人才,依据学校关于文明礼貌月教育活动要求,管理学院于3月30日在2号楼305召开文明礼貌月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介绍此次文明礼貌月活动主题——文明礼貌从问候做起,活动时间是2021年3月30日——2021年4月30日,此次活动各辅导员应号召大家马上行动起来,动员学生在“文明礼貌月”中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创建文明、和谐、健康、进取的校园文化,把“问候”贯穿于学生日常生活、学习中去,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礼貌礼仪素质,营造和谐的校园人际交往环境。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召开“文明礼貌月”主题班会,要通过这次活动努力将“争做文明青年”深入到每位同学心中,通过开展以“文明礼貌月”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使学生在此活动中了解礼仪文化的重要性,从而让每一个学生都变成讲文明、懂礼貌的好学生。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