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积极落实硕士点申报、新专业申报、专业群建设、“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1月28日,管理学院在高新区组织召开硕士点申报、新专业申报、专业群建设、“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部署会,科研处处长杨存博应邀出席,我院院长纪德尚、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丁向育、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硕士点申报负责人李向民博士、新专业申报团队负责人朱影影、科研专员郑钊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专业发展、专业群建设思路进行了简要汇报,新专业申报团队负责人朱影影老师对新专业申报的进展情况及该专业目前的现状进行了分析,硕士点申报负责人李向民博士结合管理学院实际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思路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副院长唐云对专业群建设、“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一些细节进行了强调。

杨存博处长介绍了我校硕士点申报工作的总体规划及实施步骤,对管理学院硕士点申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同时,他指出专业发展只有定好位,确定好服务面向,才能抓住专业发展的牛鼻子。

纪德尚院长强调做好硕士点申报、新专业申报、专业群建设、“十四五”规划撰写工作不仅是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更关乎着管理学院的发展和未来,希望大家假期期间多学习国家相关大政方针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共度新春佳节的同时,积极申报河南省、国家课题,并高要求、高质量完成相关工作任务。

(管理学院 丁向育)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