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行“文明礼貌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闫冠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了贯彻落实我校文明禁烟活动,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良好校园氛围,管理学院于11月10日启动管理学院文明礼貌月活动。本次文明礼貌月活动主题是落实禁烟管理规定,争做文明学生。

此次活动意在加强学生的禁烟意识,落实禁烟管理规定。活动内容包括宣传国务院下发的《健康中国行动规划(2019-2030年)》和我校《关于在全校做好禁烟工作的通知》内容,宣传“禁烟管理”相关要求到个人,引导学生加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管理学院举行三种活动形式,分别是组织学习,营造氛围;主题活动,体验感悟;家校互动,形成网络。通过这三种活动形式,让师生们了解到相关的禁烟政策,认同禁烟活动内容,推动此次活动顺利全面开展。而且,管理学院各个班级对有抽烟经历的学生做好信息收录和登记工作,确保禁烟活动落实彻底到位。同时,管理学院通过电话或微信等方式,将禁烟活动延伸到学生家庭,引导学生和学生家长积极认真的参与到禁烟活动中去,推动禁烟活动全面开展。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让管理学院全体师生认识到禁烟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加强了师生对禁烟活动的正确认识和认可,意义重大。

(管理学院 闫冠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