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启动“文明礼貌月”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程华斌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2020年11月11日上午,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全面落实宿舍禁烟管理规定,行政秘书许广庆在2号楼305主持召开“文明礼貌月”专题会,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参与会议。

许老师首先在会上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关于禁烟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目的;其次强调老师应该以身作则,带头戒烟,不在教学区、校园内等公共场所及学生面前抽烟;然后表示每个辅导员需要召开禁烟主题班会,向学生剖析吸烟的危害性,为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负责;最后要求每个班级挑选禁烟督导员,建立班级禁烟督导制度,落实日常禁烟工作。

会后,各辅导员老师认真向学生传达会议精神,并认真把禁烟工作落实到实处。事实上禁烟工作需要打持久战,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才能消除和减少烟草烟雾危害,才能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营造“健康校园、无烟校园”的良好氛围。管理学院将一直在路上,打好这场持久战。

(管理学院 程华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