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魏帅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了使广大学生进一步提高识别、抵御和有效防范邪教的能力,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管理学院组织各班召开“反邪教”主题班会。

管理学院各辅导员老师准备了各种相关资料,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使同学们对邪教的本质有了深刻的认识。了解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蛊惑、蒙骗他人,发展、控制成员、危害社会的手段,知道邪教是非法的组织。这些资料还系统地介绍了抵制邪教的方法,使学生受益匪浅。辅导员老师们在号召同学们在自己反对邪教的时候也要关心他人,不要让邪教危害到自己身边的同学、朋友和亲人。同学们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决心。最终所有的同学形成一致共识:崇尚科学、健康生活、拒绝邪教。

通过反邪教的主题班会,同学们不仅掌握相关的反邪教知识,还懂得了要远离邪教,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在今后的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要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开始,积极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家庭的温馨和社会的和谐而共同努力。

(管理学院 魏帅帅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